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终于考完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惊喜’的话,这是我毕业前最后一次final 咯~

接下来,就是去training咯~即兴奋又紧张...

憋了那么久,呵呵...我要好好的过新年!!!!!!!!要去买新衣,听新年歌,要回家!!!!!!!!

真的憋了好久咯,这些日子都不懂是怎样过的,现在总算松懈下来了~ ^^

朋友们,we r free!!!!!!!!!!!!!!!!!hahahahaha~

 

刚收拾好房间

明天就要check out了,远离金宝~哈哈哈哈

好快哦,不知不觉已经在这里过了快2年...想起一开始到这里的时候,对这里是充满着期待

不过,金宝也没有让我失望

我有一群很好的朋友

虽然这里没有什么特别的娱乐节目 生活也是平平淡淡的

不过不能否认的 这里真是个很好的读书环境

平平凡凡的过了2年 金宝给了我很多

看的东西多 学习的也多

但愿我真的能蜕变 变得比以前更好 哈哈哈

金宝 也让我认识了她

虽然没有结果 但至少我真正的 认真的尝试过

原来 喜欢一个人 也可以用这种方式

在一起 并不一定就是唯一的喜欢方式

远远的看着 深深的祝福着 也可以很开心

等到那一天 心放下来了 我也会跟着放下

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们,明天过后 大家就要各分东西了

我真是没办法 一直在我人生中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分离

一切仿佛又得重新来过

大家加油

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光 永远都是最好的

谢谢你们

愿我们的未来 如5星级酒店般华丽 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