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 hotel.JPG

最近的我

有点累了

身体还好

心真的很累了

 

太多问题在这时候出现

一时 我

反应不来

措手不及

 

然而偏偏这时候

我却做了那种决定

 

 

 

 

很努力很努力了

为什么

还是这样

 

一开始

我觉得奇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果真

没有

 

心里很乱

到现在还 ‘心有余悸’

真的就这样结束吗?

 

 

 

当然

不是只因为这样就觉得累了

还有其他的

但我不能说

也不想说

 

 

 

如何是好

 

要怎样才能更坚强?

如何坚定?

如何自信?

 

我在想

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是否真的认识自己 了解自己

 

 

 

 

 

蜕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