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开心

DHT 4A 的大伙一起去了学校的restaurant吃午餐

他们今天搞了Balloon Theme Restaurant

Menu of the Day

Mixed Fruit Salsa

Leek,Potatoes,and Tarragon Soup

Grilled Salmon

还有一个不懂什么tart (这个很不好吃)

Ms.Chai 煮的东西(tart不是她做的) 怎样都比其他lecture煮的好吃 有水准

哈哈哈

享受的 不是好吃的食物

而是大家一起用餐的那种感觉

很久没有那么大班人一起吃了

因为小黑每次都抛弃我们

 

非常正经的一张>>

Gathering.JPG 

非常奇怪的一张>>

Gathering 2.JPG 

Grilled Salmon      乍看之下还有点像一张脸咧...好大的嘴巴

图008.jpg 

这是个味道非常怪的tart,外层很硬,里面的果酱另我‘难以接受’,结果统统被我挖了出来 哇哈哈~

图009.jpg 

 

Kitchen.jpg 

KItchen 2.jpg 

这是之前我们最后一次Kitchen Operation时拍的

我站在后面 脚垫到很辛苦 还好能看到我的头

穿蓝色衣服的就是Ms.Chai

别看她个子小小 她可是School of Social Science and Humanities 的 阿Head啊

煮得一手好菜 好像什么都会煮这样咧~  崇拜!

拥有冷静的思维 高贵的气质(现在在厨房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又没有架子

真是个很好的lecture

可是有时我不喜欢她太凶

陪衬品是我的group member们 哈哈哈~

Hana,你是不能取代她的啦!

 

吃饱了

就去‘洗衣服’了     Laundry Operation 

今天也是Laundry的最后一次operation

Laundry.jpg 

Laundry 2.jpg 

负责Laundry Operation的是Mdm.Hazylina

我们都叫她Pn.Hazy

看得出她是个马来人吗?

哈哈

是个非常摩登的马来人 讲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当然她也教Housekeeping

很pro一下的

我本身觉得她很像很像教授咯

给你很多的自由 让你学习自立 不约束你 让你为自己的事负责

要生要死 你自己决定 哈哈哈哈~

以后做讲师也要做到像她这样 呵呵

 

DHT 4A 的朋友们

Operation都结束了 兴奋之余 Industry Training也愈离愈近

这之后

大家都会各自远走高飞

非常享受和大家一起的日子 感觉很好

也谢谢你们的体谅 因为我是每次迟到的那个 哈哈

但我绝对不是故意的

有时我的脾气会很倔强 不宜合作 这点我很清楚

或许会令你们很不舒服

请多多包涵

但我本性难移 就是那么牛 哈哈

感谢你们一路的陪伴咧 你们就像我JB的朋友

往后的日子大家要相处的更融洽咧~

大家加油

 

 

图007.jpg 

想回家了      回去邦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