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blog 其实开了蛮久了

但就是一直没有时间好好地为它做个开场 呵呵

最近的生活都过得非常的‘充实’ 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还真不大习惯把脚步放的那么快 以后的日子也得这么过吗?

无法想象...

在这里从新开始 MSN space上面的东西可能就‘走进历史’噜

这些日子,随着交RESUME的到来 大伙都在讨论着毕业后改往哪方面发展

升学前所面对的问题 好像换了另一个脸孔 再次出现在我眼前 没有分别

若一定要我找出差异的话 那应该就是 ‘它变得更严重了’

毕业后有很大的可能 我不会再读下去了

‘不读了?拿Diploma能干嘛?’ ‘多少也要有个Degree啊?!’ 种种...种种...这是我所听见的

你们认为呢?

别的行业我不清楚 但是酒店呐

除了文凭 讲求的 我认为还是经验 以及你如何看待那份工作

想趁年轻 在这个行业多吸取点经验 况且还没真正踏入这门行业 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否真的能适应它的节奏

想快点试试 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别的地方了 拿着Diploma与Degree的心态 是完全不一样的

况且因为某些原因 我也不想再坚持读下去

所以......想先往event 或者F&B这些方面发展      呵呵

我越来越不懂我自己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有事很想听听朋友们对我的看法 真的很想从他们口中认识自己

目前为止 始终不能找到一个像阿凯这样的朋友

KJ 我还蛮想念你们的

不知道是不是离开家里太久了 有点想回家 这种感觉在JB时从来没有过

不过也还好有阿公阿嬷在 让我没那么空虚

人啊 只会自相矛盾...

*长毛,你还记得李国平吗?他在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