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话要讲!!!!!!!!!!!!

现在的心情很矛盾啦

都不懂是喜是悲

我的training结束了~也代表着我的学习之旅告一段落了...

2个月说长不长, 但却让我学了很多~

尤其是Andy和Anthony , 谢谢你们, 教了我很多, 也跟我分享了很多...真的很感谢你们

只可惜我们相处的时间有限...哎哟~

再来, 我在KL找到工作了, Events Coordinator...这要多谢Mr.Ung Lai Huat

下个月5号就要开工了......有点赶对吧?我也是这么认为...连给自己时间好好休息, 陪陪家人朋友的机会都没有...

到底在赶什么哦~哎哟~

也因为这样, 我更是舍不得我的朋友......JB分一次, 金宝分一次, 现在Penang还要分...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的人生到底还要经历多少分分离离?”

或许从今天起应该要开始学习 如何放下...

哎哟~

谢谢你们,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因距离而渐渐淡去...

无论如何,你们都留给了我一段美好的槟城回亿......虽然最后一天玩到不够尽兴~哈哈哈哈哈~

 

做工咯~不能再任性,不能再耍脾气...不喜欢的也要喜欢...哎哟~

下一站=茫然

 

 

 

 

 

我的生日,谢谢你们还有山上的人帮我庆祝~

也谢谢给我祝语的人...

 

 

不好意思,没有照片~

但全在我的FB了~

 

 

 

越写就越失落~哎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o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